葡萄酒之所以迷人,除了本身複雜多變的風味之外,和各式菜餚相互融合後產生的美妙化學反應也是一大理由。而侍酒師憑藉豐富的酒類知識及專業的侍酒技巧,能完美搭配葡萄酒與餐點,透過美食與好酒的結合為賓客帶來極致的饗宴,進一步提升餐飲服務的品質與格調,同時推廣葡萄酒飲食文化。

先前落下帷幕的2020台灣最佳侍酒師大賽由台灣侍酒師協會 Taiwan Sommelier Association 主辦,給國內侍酒師人才彼此切磋的機會。評比項目包含紅白酒與香檳服務、酒單酒款識別糾錯及顧客應對等,選手更需全程使用英文解說,比賽規格堪比國際賽事。

去年 DIVIN 再度成為台灣侍酒師協會 (TSA) 於本系列大賽指定使用的酒櫃品牌,提供 DV-568DSD 雙溫葡萄酒櫃存放比賽用酒款,使參賽的優秀侍酒師能安心投入賽事,並爭取最佳榮譽。DIVIN 團隊人員有幸親臨現場觀賽並出任客座評審代表,我們也用鏡頭記錄下當天比賽情況,接下來就一起來回顧台灣最佳侍酒師大賽的精采瞬間吧!

更多精彩花絮 https://reurl.cc/R606N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