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今年邁入第31屆,延續往年盛況,集結超過500家優質廠商,相信豐富多元的展出內容能讓所有參觀者收穫滿載。作為國內規模最大的建築專業展,台北國際建材展不僅提供展示產品及服務的平台,更讓參展商能與相關業業人士及一般民眾面對面交流。
崧傑今年再次參加台北國際建材展,帶來各式自有品牌設計研發的櫥櫃把手及歐洲進口代理的高質感櫥櫃把手。Century為崧傑自有品牌,專精於鄉村古典、新古典等美國風格五金項目,以特殊的造型及多樣的產品成色,讓有設計需求的人士絕對能夠找到理想的搭配精品;崧傑代理的比利時Metakor和土耳其Cebi品牌把手,時尚、典雅或奔放的把手設計,更居家帶來布一樣的設計點綴。此外,更有DIVIN引以為傲的專業葡萄酒櫃讓喜愛葡萄酒的朋友們在家中也能夠享有最佳的葡萄酒風味。
12中旬台北國際建材展崧傑在4樓M1310攤位等候各位蒞臨!
展會資訊
時間│2019/12/12(四)-12/15(日) 10:00-18:00
**12歲以下孩童限六日兩天可參觀**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
攤位│4F M區M1310
憑名片或填寫問卷即可免費換證入場
展會官網:https://reurl.cc/k5k3Kd